国产亚洲1区2区3区_黄色av一区_欧美69视频_avtt综合网

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11-06 07:13:03  來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3

今天分享的內(nèi)容主要是鉆展的日常布局和合理出價,是在店鋪有一定的量級情況下去操作。如果平常你的直通車花費很大,我建議可以撥一點預(yù)算給鉆展的,通常ROI都非常可觀!

分享的內(nèi)容有以下兩個點: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 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

在講布局之前,我們先來了解下每個店鋪所面臨的用戶都有哪些,這有助于指導(dǎo)我們后面DMP圈人建立標(biāo)簽。

我把用戶分為4大類:潛在用戶、認(rèn)知用戶、購買用戶、沉默用戶。

潛在用戶:主要取決于產(chǎn)品在市場占有率、市場容量是個什么情況等等。

認(rèn)知用戶:分為4個小類:

1.觸達用戶:曝光給哪些用戶看

2.興趣用戶:哪些客戶點進來看了

3.意向用戶:有深度瀏覽,咨詢,收藏加購的用戶

4.品牌用戶:聽說過或者用過這個品牌的用戶

購買用戶:有成交的客戶

沉默用戶:曾經(jīng)有購買過,近期未購買(標(biāo)類可忽略這塊),有過意向未購買。

通過這幾個人群,我就知道自己要去做的營銷推廣的關(guān)鍵步驟有哪些?

1、鎖定潛在用戶中的精準(zhǔn)人群,用盡可能低的成本,獲取更多的認(rèn)知用戶。

2、將認(rèn)知用戶更多地轉(zhuǎn)化為購買用戶,而不是沉默用戶。

3、提升黏性,降低購買用戶向沉默用戶的轉(zhuǎn)化。

所以我鉆展日常推廣的布局:

1、拉新計劃:主要關(guān)注CPM和CPC,增加廣告展現(xiàn)、進店人數(shù)和自然搜索人數(shù);

2、轉(zhuǎn)化計劃:主要關(guān)注加購物車、轉(zhuǎn)化成交,增加銷售;

3、老客計劃:主要關(guān)注老客的轉(zhuǎn)化,降低流失,提升復(fù)購率。

拉新計劃的目的是塞選意向用戶,轉(zhuǎn)化計劃的目的是轉(zhuǎn)化意向用戶。

這是定向的人群。

1、拉新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為店鋪引入新的購買力。避開官方大促爆發(fā)期,因為此時市場CPM、CPC均較高,此時拉新會導(dǎo)致店鋪運營成本增加。抓住淡季機會,在春節(jié)、7-8月淡季時,市場競爭不激烈,成本較低,可大力拉新,做好客戶積累,迎接淡季后的旺季。

2、轉(zhuǎn)化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配合店鋪的優(yōu)惠活動;另外,官方近幾年的官方活動養(yǎng)成了消費者的搶購習(xí)慣,建議緊跟官方活動,借助大促來促成轉(zhuǎn)化。

3、老客計劃:對于一般類目來說,老客的轉(zhuǎn)化率、客單價都比新客更高,相同的成本可以換取更高的回報。在店鋪自主活動(新品上架、聚劃算等)前重點對老客進行營銷,會取得不錯的效果。

此方法適用于絕大部分類目、店鋪,但部分復(fù)購率極低的類目比如家具,手機等標(biāo)類,有些用戶一輩子就買一次。那么我們可以減少或者不投放老客計劃,將主要預(yù)算放在拉新和轉(zhuǎn)化上。

當(dāng)我們?nèi)巳旱膯栴}解決了,下一個就是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

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(huán)境(時段、定向人群、資源位、創(chuàng)意圖片)下,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、CTR、CPC等數(shù)據(jù),確定合理的出價。

測試過程:

1、根據(jù)系統(tǒng)建議價,確定階梯出價

系統(tǒng)建議價為17.36元,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:22元,17元,14元(在系統(tǒng)建議價基礎(chǔ)上,上下浮動即可)。

2、創(chuàng)建測試計劃

測試計劃下設(shè)置三個單元,定向、資源位、創(chuàng)意素材全部一致,僅有出價不同。

投放后,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(shù)據(jù),確定最適合的出價。

出價越高,你獲得人群會越好。但是吧,也有個閾值,不是高到?jīng)]譜。

按照這樣方法測試幾輪就出來了,這個人群你適合什么樣的價格。

我們看單元1,流量最多,CPC還行。

我們看單元2,能拿到流量,CPC不錯。

我們看單元3,雖然CPC最低,但幾乎搶不到流量。

假設(shè)我的產(chǎn)品是上升期在打造款式,或者測款的時候,需要流量,我會出22元。因為更多的流量,能更快的給予產(chǎn)品加權(quán)(數(shù)據(jù)不爛的情況下),能讓你更節(jié)省時間去測款,對于非標(biāo)類來講,節(jié)奏真的很重要,慢一拍,這個季度就很累,只能提前布局下一個季度。等這個產(chǎn)品是開始收割的時候我會選擇17元,以ROI為導(dǎo)向優(yōu)化計劃。

操作注意事項:

1、測試計劃盡量簡單,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,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;

2、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(jié)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,因此請在投放后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(shù)據(jù);

3、測試計劃的預(yù)算根據(jù)CPM來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,則每個單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計劃總預(yù)算不能低于750元;

4、當(dāng)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,因定向人群、資源位完全一致,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(guān)系,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。

解決方案:觀察實時數(shù)據(jù),當(dāng)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1,讓單元2、3得到展現(xiàn)機會;同樣的,當(dāng)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2,讓單元3得到展現(xiàn)機會。以此類推,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(低于5000PV的話,CTR可能不準(zhǔn)確,不推薦)。

5、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,并關(guān)注實時數(shù)據(jù)。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(shù)據(jù),建議拆成三個計劃(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(xiàn)),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(shù)據(jù)。

6、出價不同,獲取到的流量質(zhì)量不同,CTR也會不同,屬于正常現(xiàn)象;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,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,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。

今天就分享到這里了,大家有關(guān)于鉆展的疑問或者思路也可以留言討論。
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(guī)則

本文來源: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無線鉆石展位在春節(jié)前/期間怎么玩? 深度解析鉆石展位新浪網(wǎng)流量價值
內(nèi)衣類目無線鉆展投放方法 鉆展智能定向-寶貝相關(guān)問題匯總詳解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
国产亚洲1区2区3区_黄色av一区_欧美69视频_avtt综合网
欧美淫片网站| 一本久久a久久精品亚洲| 亚洲精品视频免费在线观看| 精品9999| 狠狠狠色丁香婷婷综合久久五月 |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在线| 亚洲精品资源| 99re6这里只有精品视频在线观看| 亚洲高清在线播放| 亚洲福利视频一区| 亚洲国产高清在线观看视频| 亚洲福利小视频| 亚洲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| 亚洲第一成人在线| 亚洲高清不卡在线观看| 久久精品一本| 亚洲黄色在线看| 亚洲三级毛片| 亚洲精品一区在线观看| 99成人在线| 亚洲一区bb| 欧美在线播放一区| 久久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| 免费在线观看一区二区| 欧美激情一区二区三区在线| 欧美日韩精品一本二本三本| 欧美日韩综合在线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浪潮软件| 国产精品三区www17con| 国产欧美精品在线播放| 韩国v欧美v日本v亚洲v| 亚洲高清影视| 日韩午夜免费| 午夜精品国产精品大乳美女|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| 亚洲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亚洲美女黄色片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欧美| 久久动漫亚洲| 欧美激情亚洲激情| 国产精品久久二区| 国产一区欧美| 亚洲精品日日夜夜| 亚洲自拍16p| 亚洲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同亚洲| 亚洲精品色图| 亚洲香蕉成视频在线观看| 久久成人精品| 欧美激情91|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久久| 在线电影国产精品| 一本到12不卡视频在线dvd| 小黄鸭精品密入口导航| 亚洲人成网站精品片在线观看| 亚洲视频视频在线| 久久激五月天综合精品| 欧美~级网站不卡| 欧美香蕉大胸在线视频观看| 韩国视频理论视频久久| 亚洲精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| 翔田千里一区二区| 99av国产精品欲麻豆| 久久成人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欧美激情一区二区三区成人| 国产裸体写真av一区二区| 亚洲电影在线观看| 午夜精彩国产免费不卡不顿大片| 亚洲精品一二三| 欧美诱惑福利视频| 欧美理论在线播放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日韩一级不卡| 亚洲黄色成人| 久久成人免费| 欧美日韩亚洲国产精品|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免费播放| 亚洲午夜高清视频| 亚洲日本欧美| 久久国产66| 欧美性jizz18性欧美| 亚洲缚视频在线观看| 欧美亚洲免费电影| 亚洲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电影院 | 欧美**人妖| 国产日韩欧美日韩大片| 一本色道88久久加勒比精品| 亚洲精美视频|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欧美日韩午夜精品| 亚洲国产婷婷| 亚洲国产裸拍裸体视频在线观看乱了| 午夜在线视频观看日韩17c| 欧美日韩国产三级| 亚洲国产视频一区| 亚洲电影免费观看高清完整版| 午夜伦欧美伦电影理论片| 欧美日韩午夜激情| 亚洲人体大胆视频| 亚洲激情亚洲| 久久综合给合| 国语自产在线不卡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看 | 在线观看国产欧美| 久久成人免费视频| 欧美在线一二三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久久| 在线亚洲美日韩| 亚洲天堂网站在线观看视频| 欧美精品色综合| 亚洲人成网站精品片在线观看| 亚洲日本理论电影| 欧美成人免费在线| 亚洲国产精品女人久久久| 亚洲国产乱码最新视频| 噜噜噜躁狠狠躁狠狠精品视频|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影视麻豆| 新狼窝色av性久久久久久| 午夜精品短视频| 国产精品午夜久久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| 性做久久久久久| 国产日韩欧美视频在线| 欧美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久久av资源网| 国产在线欧美日韩| 久久精品视频99| 欧美二区在线观看| 亚洲精品视频在线| 亚洲综合精品| 国产午夜精品全部视频在线播放 | 亚洲一区二区视频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直播 | 久久久999精品免费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免费在线观看| 久久国产日韩| 欧美xx视频| 亚洲精品免费看| 亚洲欧美日韩国产精品 | 韩国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| 亚洲国产精品一区二区第一页| 欧美成人tv| 一本一本久久a久久精品综合麻豆 一本一本久久a久久精品牛牛影视 | 国产精品揄拍500视频| 性欧美暴力猛交69hd|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av| 亚洲国产美女| 亚洲一区欧美激情| 国产欧美日韩视频在线观看| 久久国产精品免费一区| 欧美国产欧美亚洲国产日韩mv天天看完整 | 亚洲素人在线| 国产欧美欧美| 91久久精品www人人做人人爽| 欧美日本免费| 亚洲自拍偷拍一区| 蜜臀91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一级免费| 久久精品一区| 亚洲精品孕妇| 欧美一级在线播放| 精品成人a区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www| 国产精品一卡二| 亚洲三级免费观看| 国产精品色午夜在线观看| 亚洲高清在线视频| 欧美日韩视频专区在线播放| 性欧美暴力猛交69hd| 欧美激情精品| 欧美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综合69| 欧美高清不卡| 亚洲综合成人婷婷小说| 欧美 日韩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| 一区二区三区 在线观看视| 久久久久久久久蜜桃| 日韩一级黄色av| 久久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一区二区三区成人| 欧美aa在线视频| 亚洲欧美激情一区| 欧美国产日韩精品| 欧美一区中文字幕| 国产精品v日韩精品v欧美精品网站| 久久精品国产免费| 国产精品久久婷婷六月丁香| 亚洲国产91色在线|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黑人 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| 最新国产乱人伦偷精品免费网站| 欧美综合国产| 亚洲最新视频在线| 老牛国产精品一区的观看方式| 亚洲一级黄色av| 欧美激情va永久在线播放| 久久成人精品无人区| 国产精品久线观看视频| 夜夜嗨av色综合久久久综合网| 韩国视频理论视频久久| 欧美一区二粉嫩精品国产一线天| 亚洲乱码国产乱码精品精 |